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三元镇扎实开展2022年度城乡医保征缴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3 21:44来源:叶集区三元镇作者:张民雪审核人:刘大红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积极推进三元镇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顺利开展,三元镇多措并举,认真组织、广泛宣传,让居民了解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标准、缴费方式、缴费流程等政策内容,做到家喻户晓、应保尽保。

压实征缴责任,杜绝宣传漏洞。为确保三元镇村(社)居民及时知晓相关信息,通过QQ群、村民组微信群、走访入户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宣传,详细说明今年医保缴费政策的变化,提高入户宣传率、群众政策知晓率,使惠民政策深入人心,提高群众参保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

热情解疑答惑,真情服务百姓。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即将开始,三元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医疗保险政策的群众,在解答问题时做到冷静、热心、耐心,有问必答,有惑必释,全力做好参保各项业务的解答工作。            

加强镇村联动,狠抓工作落实。实行镇、村(社)两级联动机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镇人社所将及时对医保征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征缴工作顺利进行。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