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三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盛夏童安 为爱护航”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20:55来源:叶集区三元镇作者:江晓春审核人:黄真俊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和监护人安全意识,增强社会各界关注青少年安全的氛围,让孩子们度过安全愉快的暑假生活,7月22日,三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盛夏童安 为爱护航”青少年暑期安全自护教育暨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家长、儿童及青少年代表共8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叶集区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讲授防溺水等安全防护知识。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以近期各地发生的溺水事件引入主题,详细介绍了如何预防溺水、溺水后如何自救等内容,现场教学心肺复苏、海姆立克等急救方法。

“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仅有理论知识,还有实际操作,虽然我们学习了这些急救方法,但我们希望永远都不会用到”。一位参加活动的家中如是说。

活动现场发放了防溺水宣传扇80余把,暑期安全宣传彩页80余份,小朋友们参与现场问答,学习心脏按压方法,整场活动生动有趣,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