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姚李镇赴阜阳市太和县考察学习大棚香椿产业

发布时间:2021-04-13 07:54来源:叶集区姚李镇作者:车洁审核人:孙莹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11日,姚李镇党委书记赵以友带队赴阜阳市太和县考察学习大棚香椿产业,阜阳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明山陪同考察。

赵以友一行先后来到太和香椿品种改良基地、太和香椿茶产业加工基地和大棚香椿生产基地实地考察学习,详细了解太和香椿品种培育、亩均产值、吸纳就业、市场前景及生产、管理、销售等方面情况。

考察最后一站,他们参加了阜阳师范大学太和香椿茶研究院的香椿产业座谈会,有关同志介绍了太和香椿产业发展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就姚李镇下一步发展香椿产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赵以友对阜阳师范大学提供的考察学习机会表示感谢。他指出,太和县香椿产业发展真正做到了定位高、链条长、效益好,为姚李接下来发展产业提振了信心、指明了方向。

参加考察的还有镇农业分管同志、农业中心负责同志、红星村及鲁大庄回民村负责同志、新型经营主体负责人等。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