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孙岗乡:“三严三保”做好增减挂及新增耕地市级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18:03来源:叶集区孙岗乡作者:吴忠强审核人:杨坤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保证增减挂及新增耕地市级验收工作顺利完成,孙岗乡创新工作机制,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任务目标,针对待验收的新增耕地和增减挂地块,积极做好验收前的准备工作,同时成立工作组对于待验收的进行再次核查,确保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严把组织关,确保专事有专人,专人有专责。根据增减挂及新增耕地涉及的12个村,720个地块,设立4个工作组,由驻村点长为保障人员,负责验收的服务工作,并且每天按时通报验收进度,确保验收工作落到实处。

严把路线关,确保不走弯路。为便于市级验收组能够尽快完成验收,孙岗乡对各村各地块进行了逐块实地踏勘,制定出不走弯路的验收路线,明确各地块对应方位和地点,各村确定带路人员及联系方式。同时按照规划设计图纸,做到界线准确,确保地块面积不减少。

严把整改关,确保验收一处合格一处。在验收过程中,发现不合格的,立即整改,同时在整改前后,选好参照物进行拍照留存,确保增减挂及新增耕地在拆旧、复垦等各环节工作均已达到验收要求。截止到1月20日,各村的新增耕地验收工作已经基本完成,验收工作将同步完成。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