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姚李镇:“三步法”力促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出成效

发布时间:2020-09-27 10:29来源:叶集区姚李镇作者:桂刘审核人:陈铮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期,在区委党建工作第三指导站的指导下,该镇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开展以清底数、建组织、强基础为目标的专项提升活动,以“百日行动”为契机,全力抓好抓实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一步查。运用大数据全覆盖摸清企业底数。运用天眼查、信息平台等进行大数据比对,排查梳理全镇注册非公企业信息,确保底数清无遗漏。

二步访。镇党建办实地深入走访非公企业。积极与非公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宣传在非公企业开展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其党性意识,为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三步建。依托指导站提高非公支部组建质量。在第三党建指导站的帮助下,建立“一企一策”,同步推进排查工作和党组织组建工作。对纳入平台管理的企业成熟一个组建一个,截止目前,该镇已新单独组建非公企业党组织6个。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