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孙岗乡:组织开展“两个条例”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6:55来源:叶集区孙岗乡作者:姜蒙审核人:杨坤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今年是国务院《信访条例》修订15周年和《安徽省信访条例》实施的第一年,为扎实做好“两个条例”的推广工作,近日,孙岗乡组织多部门在人流量集中场所开展“两个条例”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手册等形式,向群众讲解普及“两个条例”相关信访知识,并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同时积极引导群众依法依规信访,理性表达诉求。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余人次。

接下来,孙岗乡将借助乡村主题党日、群众代表大会等载体,进一步做好“两个条例”在党员干部、群众间的“传播”工作,让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的“声音”传递的更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