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送书进校园 书香伴成长

发布时间:2021-12-02 10:33来源:叶集区文旅体局(广电新闻局)作者:韩烨审核人:台运兵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读书兴趣及热情,助力乡村振兴,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11月26日至11月29日,叶集区图书馆深入村小开展了“江淮读书月·全民阅读季 ”送书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为4所农村小学分别赠送100种儿童绘本图书,并为每位学生配备笔袋、彩笔等学习用品。满足了孩子们课外阅读需求,丰富了学校的图书资源,帮助同学们以书为介质,开阔视野、启迪心灵、增长知识,培养更多的学生养成“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在提升课外阅读能力和写作能力的同时,给孩子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一抹缤纷的色彩,也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乡村儿童送去一份来自图书馆的关爱与温暖。

 

 

 

叶集区图书馆也以此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区级图书馆传播先进文化的阵地作用,将公共文化服务做好做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