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史河街道柳林社区:开展“小小执法员”零距离体验城市管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08:57来源:叶集区史河街道作者:王荣平审核人:吴彩霞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28日上午,柳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小小少年志愿者开展“小小执法员”零距离体验城市管理活动。

活动邀请城市管理执法中队同志参与,活动现场,小志愿者们穿着统一的“小执法”服装,认真聆听城管同志讲解职责职能和法律法规。针对城市管理中的常见问题,城管执法队员结合典型案例向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他们提高了对市容管理条例的认识,在学习了相关内容后,“小执法们”便开始了城市管理执法活动。

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小小城管”们干劲十足,他们在城管执法人员的带领下,沿途对乱停乱放、乱晾乱晒、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宣传劝导,并对路上的垃圾、乱张帖的“牛皮癣”进行清理。

通过组织小小少年志愿者体验城管、参与城市管理,让他们树立了“城市管理,从小做起”的观念,更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工作,培养了城市主人翁意识,同时也让关爱城市、美化城市环境的理念深入每一个人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