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2021年叶集区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9 14:32来源:叶集区教育局作者:李齐星审核人:陶光明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增强我区职业学校对学生技能培养的意识,检验职业学校学生培养质量和教师教学水平及“岗课赛证”融通程度。2021年11月27日叶集区首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成功举办,本届大赛由叶集区教育局主办,叶集区第二小学承办,区教研室负责大赛的组织与监督。

大赛设计算机平面设计(个人赛)、职业英语服务类(团体赛)两个赛项,来自叶集职业学校、皖西当代中专学校的3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选手们经过一天的角逐,经评委评审本次大赛计算机平面设计赛项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职业英语服务类赛项产生团体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考虑到两所职业学校专业设置的实际情况,本次技能大赛选择两校相同专业赛项进行,其他专业由各校自行开展校内技能大赛。区教育局明确要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以后每年均要开展且大赛赛项要进一步拓展增加。技能大赛的举办,为我区中等职业学校师生提供了相互交流竞技的平台,在校园中营造了“学知识、比技能、练本领”的育人氛围,为打造“技能叶集”提供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