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品运动快乐 享健康之美

皖西国投集团成功举办2021年度秋季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11:45来源:皖西国投集团作者:江雪琴审核人:王磊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了加强企业内部凝聚力、增进同事之间的工作友谊、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11月6日,皖西国投集团2021年度秋季职工运动会在全体职工期盼中拉开了帷幕。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拔河”“羽毛球”“乒乓球”“掼蛋”4个比赛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斗智斗勇、协同作战、力争上游,口号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拔河比赛更是将本次运动会推向了高潮,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团结就是力量。

在本次运动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比赛理念,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充分展现了全体职工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和磨砺了精神意志,还增强了大家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