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生态养鹅拓宽乡村振兴路

发布时间:2021-10-29 08:34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刘家斌审核人:单桂凡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春杰家庭农场,位于叶集平岗街道办事处和平村境内,占地300余亩,养殖有皖西大白鹅,还育有鹅苗,销往霍邱,阜阳,寿县,舒城,霍山,金寨,河南等周边县区,每年大白鹅的出栏量达一万余只。农场致力于纯天然,原生态的产品理念,采用传统的散放管理,鹅肉新鲜可口,营养丰富,畅销江苏、合肥、上海等周边市区,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此外,农场还充分利用资源,搞农林牧渔立体综合养殖,有水的地方养鱼,在田畈里放鹅。用鹅的下脚料喂鱼,鹅群在湖面上活动,又可以为鱼增氧,不同的养殖形成一个循环生物链,鱼塘的鱼,养殖场里的皖西白鹅和山上的果树,年毛收入五百万余元。

                                                    散放鹅在稻田里觅食

春杰家庭农场积极与农户签订订单养殖,发展皖西白鹅养殖户两百多户,为他们提供养殖技术指导,带领周边群众共同致富。

 

  稻田里飞舞的鹅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