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三元镇:文明创建不停步,“重拳”出击再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15:16来源:叶集区三元镇作者:臧磊审核人:李光文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营造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三元镇立足新起点、树立新标杆,以务实的作风、有效的举措,着力推进文明创建常态化。

10月26日,三元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执法中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联合区城管局开展文明创建“地毯式”专项整治行动。镇党委书记杨志红、镇长祝玉梅带领两个专项整治组,沿街一字排开,对乱行乱闯、乱停乱放、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电动车出行不规范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现场整改。行动持续3个多小时,劝阻出店经营11家,占道经营7家,拆除电动车遮阳棚14个,整改户外私接水龙头18处,对违规占道采取暂时扣留的摩托车17辆、电动车26辆。此次行动对乱停乱放、乱行乱闯、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集中清理。对居民群众起到了有效的警示作用,改善了三元环境。

“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持续性的工作,也是一项范围广的工作,需从细节入手,方展细节之美。”杨志红说道。文明创建做的是群众获得感,要做到群众的家门口,做到群众的心坎上,从一条路、一小巷,一盏灯、一棵树、一块砖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下一步三元镇将持续开展此项工作,抓薄弱环节、解突出问题,做到文明创建持之以恒,久久为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