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郑德跃出席姚李镇“童心向党•共绘盛世”第二届少儿书画大赛
颁奖仪式暨获奖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10-20 11:02来源:叶集区姚李镇作者:汤贤才审核人:李俊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0月19日,姚李镇“童心向党•共绘盛世”第二届少儿书画大赛颁奖仪式暨获奖作品展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德跃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德跃为一等奖获得者刘宇淇颁奖)

此次赛事由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镇文联、镇综合文化站承办,共征集书法、绘画作品140多幅。经过专业评委的评审,评出了书法和绘画类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等奖项。

 

                                                      (小作者们在观赏、交流)

 

郑德跃和小朋友们一同观赏了展出的100余幅作品,并不时和他们进行交流。大家对参展作品纷纷赞叹,“这幅作品把建党100周年融合进去了,画得真好”“这幅书法小作者练得是颜体,写得很认真很到位”……围观的群众边拿出手机拍照,边对作品进行点评,激发孩子们对书画的兴趣爱好。在现场展出的每一幅书画作品中,都能感受到孩子们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对美好家园的祝福。

 

                                                        (郑德跃和小作者交流)

为更好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书法绘画等传统文化接班人,姚李镇将通过举办公益培训班,开展送书法艺术进校园,带领孩子们参加各类书法、绘画赛事活动搭建更多的平台,提高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培育更多的国学新苗,让传统艺术的种子在孩子们身上生根发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