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史河街道顺河社区:电动车登记上牌服务送上门

发布时间:2021-10-20 08:40来源:叶集区史河街道作者:韩佳佳审核人:吴彩霞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唉!电动车上牌真麻烦!听说过段时间还没上牌就不让上路了,我们平时要上班、接送孩子根本没时间,至今迟迟没挂上,自己内心也十分着急,”顺河社区居民张大姐说。

为更好的服务居民群众,帮助社区居民解决“上牌难”的问题。10月18日,史河街道顺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深入小区开展“电动车登记上牌服务送上门”活动。

志愿者们帮车主识别车架号、拍摄电瓶车照片、认真核对电瓶车信息,依次为符合办理手续的车主办理电动车挂牌,并详细向前来咨询的居民讲解安装电动车车牌流程,耐心解答居民疑问,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及交通违法行为危害性,宣传“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以及佩戴安全头盔和使用安全带的重要性,倡导文明出行的新理念、新风尚,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