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叶集区少先队集中开展“红领巾心向党”建队72周年纪念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3:29来源:叶集区教育局作者:吴泽红审核人:陶光明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金秋十月,少先队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纪念日,为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叶集区各级少先队组织广泛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主题队会,带领少先队员们了解革命先辈们为了民族复兴、为了拯救国家而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事迹。号召全体队员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时刻牢记新时代少先队员的神圣使命,用自身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誓言。

10月13日上午,叶集明强学校举行了“红领巾 心向党”建队日主题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希望少先队员们传承红色基因,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红领巾增添新时代的光荣!

 

 

 

10月13日这天,叶集二小300多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庄重的出队旗后,会场上响起了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

 

 

星星火炬,代代相传,指引着我们新少年的前程。红旗一角, 鲜艳荣光,飘荡在我们接班人的心上。10月13日上午,孙岗乡双塘小学隆重举行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建队日活动。活动中,学校一年级全体新生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