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三元镇: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4:58来源:叶集区三元镇作者:臧磊审核人:李光文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爱老敬老传统美德,10月14日上午,三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携手三元镇商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文明实践活动。

志愿者一行来到三元镇老桥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猪肉、奶粉、水果等慰问品。活动现场,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并为他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修剪指甲;接着又到敬老院食堂帮助食堂阿姨洗菜、做饭,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

“你们每次来,我都很开心,在这里样样都好,今天重阳节,还特意给我剪的头发”陈爷爷感动地说道。青年志愿者的到来让敬老院里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也弘扬了年轻一代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更多的人主动去关心关爱老年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