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文明城市你我创建 戴好头盔平安出行

发布时间:2021-09-16 15:14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刘家斌审核人:单桂凡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自叶集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区交管部门从违规安装遮阳蓬(伞)、不佩戴安全头盔、电动车未上牌等入手,开展文明劝导整治行动,广大市民群众积极配合,电动车驾驶人头盔佩戴率显著提高。

在叶集二小、政务区路口等交通重要节点,交通志愿者在向过往驾驶员、行人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礼让斑马线等文明交通行为。区公安分局交管警大队的民警们也在疏导交通,引导大家遵守相关交通法规,不闯红灯,安全守规,礼让行人,倡导市民文明出行。

据悉,叶集公安交警还将持续开展各类文明交通宣传活动,严厉查处大货车、摩托车、电动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加强对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劝导力度,倡导全民参与文明交通,争当文明出行好市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