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区委宣传部:志愿服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1-09-15 10:46来源:区委宣传部作者:马骏 审核人:张正富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13日晚,区委宣传部联合区退役军人局到结对共建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逐户开展一对一政策宣传,填写调查问卷,对文明创建的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发放家庭安全常识宣传折页,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承诺,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我做起。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区委宣传部从文明用语、志愿服务、交通秩序整顿、车辆停放管理、禁烟等方面入手,多措并举,全方位扎实推进创城工作,使创建活动和文明意识逐步深入人心,推动形成人人了解创城、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深入基层一线为居民提供服务,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和党员在服务社区、服务群众中的作用,受到社区群众的好评与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