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赵珞主持召开全区文明创建暨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6-26 14:45来源:叶集区委办公室作者:刘洋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24日,区委书记赵珞主持召开全区文明创建暨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宏军,区委副书记韦能武,区领导朱洁平、史咏梅、陈绍先、聂贵廷、朱宏、王世宏出席会议。

赵珞一行先后深入到城乡接合部、市第六人民医院、京辉老街等文明创建点位和G312连霍线叶集段改建工程、华东(叶集)互联网大数据产业园、贝业物流等在建重点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文明创建和重点工程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安排部署予以解决。


在下午召开的调度会上,专题听取了全区文明创建工作和部分牵头单位关于2020年重点工程项目推进及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问题,逐项进行分析研究,逐一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进一步推动工作落细落实。

就做好全区文明创建工作,赵珞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庄严承诺,也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叶集作为主城区之一,必须聚焦创建目标要求,坚定创建决心,加大创建力度,全力以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针对省文明办暗访发现问题,要举一反三,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对重点点位进行全面排查,列出问题清单,逐个交办整改。要压紧压实属地和行业部门的主体责任,对城市道路、老旧基础设施,切实采取必要的工程措施,予以改造提升。要加强宣传指导,动员群众广泛参与创建活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就进一步做好重点工程项目工作,赵珞要求,要加强项目管理。对全年重点工程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制定责任、时限、进度、问题清单,实行清单管理,及时准确掌握工作进度,针对重点问题加强调度,排除工作障碍,解决困难问题。要改进工作作风。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帮助企业项目解决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协调,围绕解决问题想办法,多向上级主管部门请示报告,争取支持;多向兄弟县区学习请教,借鉴先进经验,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相互踢皮球现象的发生,努力形成抓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和良好氛围。要加大督查调度。继续实行双周调度的良好机制,坚持高频调度、高位推动,采取现场办公,切实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强化结果运用。把工作落实情况与单位考核评优结合起来,对于工作推进缓慢,不作为、乱作为的,要严肃惩处,必要时采取组织措施,切实以实干担当的精神,破解发展难题,推进叶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