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区委书记赵珞接待信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0-06-12 08:17来源:叶集区信访局作者:李文竹审核人:肖雪松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赵珞到区联合接访中心接待信访群众,区人社局、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区信访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律师参加接访。

此次接访共接待来访群众1批1人次,反映下放知青社保政策问题。接访中,赵珞认真倾听来访群众诉求,仔细翻阅材料,与群众深入沟通交流,会同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帮助其分析梳理,找到问题症结,依照相关政策和规定,耐心细致的做宣传解释工作,信访人黄某当场表示理解和感谢。

赵珞在接访后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完善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建立健全信访矛盾纠纷化解长效机制,定期对收集到的社情民意和矛盾纠纷进行分析研判,分类分级落实领导包案,制定切实有效的化解措施。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加强初信初访办理工作,提高信访事项“一次性化解率”,让群众最多跑一地,同时要对信访群众做到“三个不欠”,即不欠政策账、不欠法律账、不欠感情账,力求从源头上解决问题,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