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河街道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11 15:03来源:叶集区史河街道作者:王恒审核人:黄开友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史河街道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针对全面自查摸排的村社、小区、背街小巷、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创城点位问题对照点位标准,逐类分析、对症施策、举一反三,压实网格责任,确保整改落细落实、常态长效。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紧绷思想之弦。要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切实把创建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做到情况明、底气足、突重点、敢作为,加大力度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回潮。二是加强统筹,压实网格责任。实行街道领导带队,街道干部、社区干部、物业包保小区责任制,成立业主委员会、党群议事会,及时了解业主、物业服务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完善机制,广泛发动群众。健全完善街道党工委、社区党总支、小区党支部、楼栋党小组四级联动机制,同时加强督查考核制度,强化考核结果的运用。要动员文明实践志愿者参与,推进共建共治共享,以“群众座谈会”等活动为载体,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共同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同时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永海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社书记参会。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