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12.4宪法进校园 护苗助成长

发布时间:2021-12-02 18:58来源:叶集区史河街道作者:韩佳佳审核人:吴彩霞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在第21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提升法治意识,将“法治引领 文明育区”宣传教育融入到群众日常活动中。12月2日,史河街道顺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司法局到辖区金色童年幼儿园开展了法制宣传日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以“宪法在我心中”为主题,司法部门的志愿者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为了让孩子们更容易接受,志愿者将抽象的法律常识贯穿于幼儿活动中,活动以看图片、读绘本故事、动画片等展开情景模拟教学,让孩子们通过绘图了解“12.4”全国法制宣传日。

幼儿园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学习宪法活动,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法律意识,下一步,还要将普法教育辐射到家长和周边社区居民,普法路上让“大手拉着小手”一起走,营造法治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