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镇:举办“法治引领 文明育区”专场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1-09-19 16:37来源:叶集区三元镇作者:臧磊审核人:李光文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18日,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提出“法治引领 文明育区”专项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创文明城市,助推乡村振兴。由三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三元镇综合文化站承办,三元镇“法治引领 文民育区”庆中秋专场文艺演出暨“三元大妈”志愿者队伍授旗仪式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隆重举行。

  
    安徽省村级文化带头人、六安市“乡村名嘴”徐英志老师一段精彩《乡村振兴十二月》快板书缓缓拉开序幕,朗朗上口的快板书,唱出了乡村振兴的壮丽画卷。女声合唱《百年党旗放光芒》和舞蹈《万疆》瞬间激起了观众们的极大热情。演出活动中,镇党委书记杨志红为“三元大妈”志愿服务队授旗,“三元大妈”自创立以来,在提高文明创建的参与度和影响力上发挥出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由三元百姓宣讲团自编自导、自弹自唱的《三元大妈唱创城》、《家乡美景唱不完》、《六安文明条例好》、《文明之花开全镇》等节目更是把“三元大妈”的事迹和三元的美丽田园风光演绎的淋漓尽致。演出在演员和观众共同唱《社会主义好》中画上圆满句号。

    观众纷纷表示,要争当文明创建的宣传者、践行者,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做文明有礼的三元人。

此次演出是我镇首次以“法治引领 文明育区”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汇演,为文明创建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我镇将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要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道路上,做到同心同德,共建共享,坚决做到不掉队,不拖后腿,齐心协力把叶集建设的“更俏吧、更排尚、更过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