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河街道柳林社区举办“和谐邻里迎中秋 携手共建文明城”主题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9-19 15:03来源:叶集区史河街道作者:王荣平审核人:何士亮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期间居民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在“我们的节日 中秋”到来之际,9月16日下午,柳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广场东苑小区举办“和谐邻里迎中秋 携手共建文明城”主题文艺汇演。

活动在欢快喜庆的扇子舞《祝福祖国》中拉开序幕。独唱《再见了大别山》,舞蹈《当兵就是帅》、绸子舞《拥军秧歌》、小品《打疫苗》、葵花舞《今天是个好日子》等13个才艺节目表演精彩纷呈,台上演员尽情地展现着自己的风采,台下观众们不时地鼓掌称赞,展现了社区一家亲,邻里乐融融的美好画面。 

活动中还适时穿插了3轮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有奖问答,居民们热情高涨、争先恐后抢答,既获得了心仪的礼品,也助推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等知识深入人心,提高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为了让社区居民感受节日气氛与温暖,演出结束时,柳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为观众准备了各种不同口味的月饼,与大家共同分享,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氛围,让居民们真正感受到了来自社区这个“家”的温暖。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