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10:30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胡则成审核人:李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书记赵珞走访慰问人武部官兵、烈士遗属、敬老院五保老人、援鄂医生、老党员、困难群众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区人武部,赵珞现场查看业务办公大楼改扩建推进情况,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陶忠民汇报了春季征兵等工作情况。赵珞指出,过去的一年区人武部官兵及广大民兵队伍经受住了疫情防控和抗洪救灾两场硬仗的考验,充分展示了全区上下的凝聚力和广大民兵队伍的战斗力。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为“十四五”皖豫边界特色城区建设再立新功。

在三元镇沙塘敬老院,赵珞走进敬老院同老人们聊天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赵珞嘱咐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地照顾好每一位老人,努力改善居住和生活条件,让他们在这里生活得安心、舒心,同时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冬季消防安全等工作。

在六安市第六人民医院,赵珞看望慰问了援鄂医生代表韩勇,感谢他们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并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充分展现了全区医护人员的责任与担当。赵珞希望广大医务人员要继续发扬抗疫精神,持续作战,为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幸福康宁的春节提供坚强保障。

赵珞在看望慰问烈士遗属、老党员、困难群众时感谢老党员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为叶集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关爱困难群众,想他们所想、急他们所急,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