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举行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模范双拥人物”命名仪式暨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4 08:26来源:叶集区退役军人局作者:马晓倩审核人:周厚明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8月1日,在第93个建军节来临之际,2020年度叶集区“最美退役军人”“模范双拥人物”命名仪式暨先进事迹学习活动在叶集文广中心举行。区政府分管领导端木长根出席活动并讲话。区委宣传部、区人武部、区文旅体局及区退役军人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端木长根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烈军属等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获得2020年度全区“最美退役军人”和“模范双拥人物”荣誉的同志表示衷心祝贺!

端木长根强调,全区退役军人是叶集的宝贵财富,服役时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重要贡献,退役后他们扎根各行各业,始终保持着“听党指挥、敢打必胜”的军人本色,积极投身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紧要关头广大退役军人挺身而出,有力促进了叶集经济社会的发展。

端木长根要求,全区上下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全面落实优抚安置各项政策,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要全力做好“双拥”工作,解除现役军人后顾之忧,激励社会有志青年从军报国,献身国防事业。要进一步挖掘好、宣传好退役军人和双拥感人事迹,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叶集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最美退役军人”、“双拥模范人物”代表韩泽民、许术等分别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