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双拥办组织退役老兵参加全市“双拥杯”门球赛

发布时间:2021-10-27 09:20来源:叶集区退役军人局作者:解淑雅审核人:董瑞勇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由六安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军休中心、市门球协会承办的六安市第五届“双拥杯”门球赛,于10月21至22日在市老年活动中心两连片门球场举行,赛前叶集区双拥办及退役军人局十分重视,由局分管领导组织协调,推荐由部分退休退役老兵组成的门球队,积极参与此次全市比赛。

我区参赛队员虽然组队时间短,在赛场上虚心学习,认真打好每一棒球,和其他县区球队,相互比拼,共同提高,共同进步,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传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我区门球队荣获道德风尚奖。

积极组织参与此次“双拥杯”门球赛,充分体现我区对退役老兵的关心和关爱,在全区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双拥氛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