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岗街道: 军民鱼水情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8-03 14:52来源:叶集区平岗街道作者:倪春审核人:孙庆伟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军民鱼水深,浓浓双拥情。在第93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5日--31日叶集区领导胡四军、郑贤功、朱宏、马士永,先后来到平岗街道开展军人慰问行动,慰问对象主要包括两参退役军人、军转干部、烈士子女等。

“谢谢党和政府一直惦记着我们,给我们的关怀和帮助,真心感谢!”朱畈村的烈士子女金大凤面对区领导的到来激动地说。区领导在走访慰问活动中与两参退伍老兵、军转干部、烈士子女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子女就业、工作以及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对他们年轻时在为部队国防建设和地方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及其家属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叶集区建设和发展,为乡村振兴,环境治理等工作再做新贡献,并祝愿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此次区领导共走访两参退役军人4人、军转干部3人、烈士子女4人。

同时,为了欢庆“八一”建军节,7月30日下午,平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杜明星带队走访慰问区人武部,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区人武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以及为平岗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座谈会中,区人武部部长陶忠民、陈琳政委、崔征副部长与平岗街道慰问组一行进行交流。陶忠民部长就平岗街道前期征兵工作及近期防汛抗洪抢险工作,给予表扬及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平岗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推动平岗街道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努力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此次“八一”走访慰问活动,融洽了干群关系,充分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鱼水情,温暖了退役军人家庭的心,提高了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大大推动了街道“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