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叶集区总工会到叶集区消防大队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4 14:50来源:叶集区总工会作者:孙洪博审核人:朱永祥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今年是93个建军节,为弘扬双拥传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永祥8月1号一大早来到叶集区消防大队,慰问全体消防指战员。为全体消防指战员送去了1万元的慰问物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同志们为保卫叶集一方平安所做出的贡献。

朱永祥慰问时说道,近一个多月以来,叶集区连降大雨,造成内涝积水严重,导致城市的主要道路被淹,人民群众的被困。在这突如其来的洪涝灾害中,我们的消防战士成为了城市最安心的守护者之一,消防战士涉水解救被困群众,拖拽被困水中车辆。你们奋战一线的身影,温暖了人民群众的内心。消防大队负责人对区总工会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两家单位以后加强交流,尤其在提高企业职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方面合作。消防大队将积极参与工会组织的活动,利用工会牵线搭桥加强与其它兄弟单位的联系。

一直以来,区总工会十分重视双拥工作,在帮扶广大职工群众的同时,积极动员职工群众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增强他们的拥军意识、国防意识,营造“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