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寄情怀 书画庆八一

发布时间:2020-08-04 08:30来源:叶集区文旅体局作者:韩烨审核人:余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推动双拥建设和军民融合发展,积极搭建军民融合式发展平台,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良好社会氛围,8月1日上午9:00,叶集区文旅体局联合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庆八一·翰墨寄情怀”书画展。


副区长端木长根、区人武部副部长崔征、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正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厚明、区文旅体局局长余涛,还有受邀的退役军人、待分配退役军人、乡镇文艺爱好者、书画入展作者等100余人参加开幕式仪式。

副区长端木长根首先致辞,对此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表达了祝福。随后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厚明讲话,并宣布叶集区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模范双拥人物”评选情况。最美退役军人韩泽民和双拥模范人物许术等讲述了他们对此次书画展的感受。

此次书画展从7月初开始启动,历时一个月的筹备、征稿,共收到原创作品80多幅,展出作品62幅。作品涵盖楷书、草书、水墨画、儿童画等,风格多样,内容丰富。让参观者重温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保家卫国的辉煌篇章,歌颂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程,弘扬我军光荣革命传统,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双拥氛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