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叶集区妇联多形式开展双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3 08:19来源:叶集区妇联作者:宋旭审核人:孙广云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妇联切实发挥“联”的优势,多形式开展双拥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传承革命精神,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的良好氛围,构筑良好的军民鱼水关系。

一是关心关爱军属。7月31日区妇联主席孙广云一行来到结对共建的小南海社区,走访慰问了周红、毛华、王巨兰、朱德兰四位军嫂,为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六安市叶集区金龙水产养殖女子专业合作社为每户捐赠价值200余元的大米,感谢她们多年来对家人的细心照料,对家庭的无私奉献,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的困难,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心坎上。

二是举办拥军主题道德讲堂。联合区总工会、团区委举办“立足岗位强担当、拥军优属立新功”主题道德讲堂,结合纪录片和感悟分享深入学习了解“八一”建军节的背景和来历,共唱红歌《十送红军》,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朗诵《七律·长征》,全体人员逐一分享感受体会,升华爱国拥军的革命情怀。

三是评选最美军嫂和最美家庭。“八一”前夕,从区级最美家庭中的军人家庭评选申报市级最美家庭。通过评比,充分利用各种媒介宣扬军嫂们多年来无私支援亲人,默默献身国防的先进事迹,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全社会关注、理解、关心和支持双拥工作的良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