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局走访部分现役军人家庭

发布时间:2020-06-10 09:15来源:叶集区退役军人局作者:马晓倩审核人:董瑞勇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9日,区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服务中心主任张良济分别在孙岗乡、史河街道、平岗街道服务站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参加家乡“战疫”的现役军人家庭,沟通交流思想,了解生产生活现状,并及时送达党和政府问候和关怀。

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叶集人民勠力同心,圆满完成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人民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涌现出了众多先进典型,我区探亲在家的现役军人舍弃与亲人团聚大好时光,不畏艰险、义无反顾和众多退役军人、基层党员干部等投身到抗疫逆行队伍中,冲锋在前,连续作战,展示了人民子弟兵敢打仗、能打胜仗的使命担当,展现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钢铁卫士形象。

一行人充分肯定了现役军人在疫情防控战场上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对其亲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