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汗水奉军营 退伍创业赛精英

发布时间:2020-06-01 16:16来源:叶集区退役军人局作者:谢成宏审核人:解淑雅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29日,首届六安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区退役军人余多金不畏强手,锐意进取,在最后环节与26名代表队角逐中脱颖而出,勇夺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设置 “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现代农业”3个行业赛以及“精准扶贫”“创新团队”2个专项赛。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大赛结束后,市局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及获奖证书。

叶集区退役军人局高度重视此次大赛,抽选业务骨干,精心组织,大力宣传动员,经过现场考察和逐一审核参赛队员资质,最后确定余多金等三位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报名参赛。通过比赛,三位选手展示了我区退役军人创业水平和风格,同时,也开拓了视野,增长了才干,结识了战友,增强了能力和自信。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