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镇红色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5-20 09:15来源:叶集区三元镇作者:高雪审核人:李高文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15日下午,三元镇组织镇机关支部党员、村(社)宣传委员和百姓宣讲团成员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红色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区红色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王琰开展了题为“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的主题宣讲。

宣讲以陶勇将军的事迹为切入点,讲述了陶勇将军波澜壮阔的一生。陶勇将军叶集区孙岗乡人,1929年4月参加河南商城游击队,1941年任新四军第1师第3旅旅长兼苏中军区第4分区司令员,历任海军副司令员兼东海舰队司令员、南京军区副司令员等职,1955年被授予中将军衔。红色主题宣讲通过朴实的语言、珍贵的印象资料,讲述英雄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进一步学习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的宗旨,筑牢爱国忠诚、牺牲奉献的价值根基。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