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岗乡:党政同心齐力推进武装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5 14:45来源:叶集区孙岗乡作者:陈杨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12日下午,孙岗乡召开2020年武装工作推进会,乡党委书记曹良红主持会议,乡长、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民兵营长参加会议。

会议就近年征兵政策、入伍军人待遇保障、兵役登记证办理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各村要高度重视、摸清底数,加强宣传、重点突击“三类人员”,即大学毕业生、在读大学生、高三应届毕业生,各村对村内征兵入伍潜力进行大起底,确保返乡大学生等高素质人才信息准确性,积极动员其参军入伍。

会议强调,征兵季将至,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思考问题、开展工作,做好入伍潜力统计。做好相关征兵政策的宣传,派好荣誉账、经济账、转折账“三笔账”,激发青年参军入伍动力。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尽早谋划、加快启动,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确保按时完成征兵任务不打“折扣”。

截至目前,孙岗乡已发动大学生报名应征10人,其中大学应届毕业6人、在读4人,高中及高三应届毕业15人,高中以下5人。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