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岗乡: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0-04-14 14:40来源:叶集区孙岗乡作者:吴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13日下午,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陶忠民一行为荣立三等功的孙岗乡现役军人马崇刚家属送立功喜报,并向军人家属送上慰问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厚明、乡党委书记曹良红等领导参加。

  孙岗乡现役军人马崇刚,1990年入伍,1993年入党,历任战士、学员、排长、指导员、干事、学员队队长、政委,现任陆军指挥学院政治工作系政治协理员。自入伍以来,他始终牢记职责,积极参加学习教育和各项任务,主动参加一系列艰巨任务,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品质,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因工作表现突出,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指挥学院授予他个人三等功。难能可贵的是,此次表彰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军多年,马崇刚先后荣立三等功三次,集体三等功一次。其母叶乃珍表示:“儿子在部队工作多年,深受党和人民军队的培养,我们不求别的,只希望他继续努力、再立新功,对得起党、对得起部队、对得起人民。”

通过此次向军属送立功喜报活动,增强了军属的荣誉感,进一步激发广大部队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政治热情,营造良好的拥军优属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