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下军装也是兵,捐款捐物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2-23 10:48来源:退役军人局作者:马晓倩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叶集区退役军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有参与一线防控点执勤的,还有为疫情防控捐钱捐物的。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虽已脱下军装,但仍坚守着那份“军人的荣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着家乡平安。

叶集区史河街道退役军人台德军,2002年入伍,2004年退伍,目前在合肥的一家公司任高管。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台德军也不例外,当他听说村里急缺疫情防控物资时,立刻给村委捐了一万块钱,他说:“我是一名退役军人,军人的使命不能忘,虽然自己不能像白衣天使那样冲在前线,但希望能够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原本想为村里捐献一批物资,但是特殊时期防控物资紧张,托了几个朋友也没弄到口罩啥的。但每天看着村里的村干部和志愿者们白天黑夜的在各防控点处坚守,我就想着为他们做点什么,防护物资弄不到,就干脆给村里捐钱,希望能用这点钱为我们区的防疫工作出一份力!”

截至2月23日,叶集区退役军人总共捐献人民币28900元,总价值15940元的物资,包括口罩、消毒液、方便面、洗手液等。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