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战场”,只为万家灯火亮
——记“模范退役军人”陈勇守“电”事迹

发布时间:2020-02-28 16:17来源:退役军人局作者:马晓倩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保障城区居民用电需求和电路安全,叶集区城关中心供电所所长陈勇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一直坚守在自己的“战场”上。为了万家灯火亮,他放弃休息时间,始终奔波于城区的大街小巷。

陈勇,叶集区退役军人,同时也是六安市2019年度“模范退役军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第一时间站出来,带领城关中心供电所全体员工,担负起叶集区党政机关、医疗单位、供水供气、广电中心等重点保电单位及城区3万多户用电客户正常保电工作。一个多月来,他始终冲锋在疫情防控保供电第一线。同时他带领人员积极主动为安徽与河南两省交界点交通卡口、防疫站、社区、村卡口、疫情防控活动板房接通临时电源,为24小时监守交通卡口防疫工作人员的取暖、饮水以及生活照明提供了有力保障。

陈勇和我们说道:“身为退役军人和党员,我本就应该第一个站出来。大疫当前,身为全市‘模范退役军人’,更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给员工们树立一个好的榜样。如果大家都怕了,退缩了,谁来保障全区几万人的用电!更何况现在每个防控点的同志们都在日夜辛苦工作着。他们守护着全区人民,我要为他们做好‘服务’,当一个合格的‘守电人’!”

疫情面前,陈勇同志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阻击的第一线,用他的一言一行践行着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全力践行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