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岗街道积极做好2020年征兵宣传动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4 14:45来源:平岗街道作者:朱敬梅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切实做好征兵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征兵任务,平岗街道多举措扎实开展征兵工作。

组织重视有保障。平岗街道高度重视,把征兵工作摆在工作的重要位置,先后多次召开会议 ,明确责任,细化到人,要求街道上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积极动员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确保征兵宣传工作开展迅速、取得实效。

强化宣传早行动利用村村通广播、LED显示屏播放、微信公众号推送、QQ群发布消息、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以春节大量外出人员集中返乡为契机,到村入户,积极向群众宣传兵役法规、征兵时间、征兵程序、应征条件、优惠政策等内容,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细致摸底知底数。要求各村民兵连长逐一做好适龄青年家庭成员的思想工作,并对本村适龄青年的数量、身体状况、文化程度及身体素质等进行全面的摸底调查,建立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重点关注在校大学生、应届毕业大学生和准备参加高考学生的情况,讲清大学生入伍的各种优惠待遇,鼓励广大青年积极报名参军。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