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来我区督导扫黑除恶“六清”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30 08:47来源:叶集区委政法委作者:柯仲明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8月28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光林一行来我区督导扫黑除恶“六清”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绍先,区人民法院院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等陪同。

督导座谈会上,陈绍先从“高位推动专项斗争、全力开展六清行动、扎实推进专项整治、持续营造宣传氛围”等四个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效。

程光林对我区在今年上半年全省安全感满意度民意调查中,群众安全感指数和扫黑除恶成效满意度分别位居全省县区排名第一、第八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予以充分肯定。

程光林指出,老百姓的满意度是衡量扫黑除恶成果的最好标准。要紧盯重点目标任务,按照“清干净、清彻底”的要求,如期完成“线索清仓”、积极落实“案件清结”、努力实现“黑财清底”、推深做实“伞网清除”、扎实推进“行业清源”。

程光林强调,要不断提高扫黑除恶工作质量。一方面要对前期工作认真开展回头看,对不足之处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另一方面,要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使每一起涉黑涉恶案件办成铁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程光林要求,要着力建章立制,有效保障专项斗争持续深化。要及时总结工作成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调整工作思路,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坚决克服“小胜即满”“过关交卷”的松懈思想,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