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六互”观摩学习法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04 08:10来源:叶集区司法局作者:王利俊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有效促进全局规范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近日,叶集区司法局组织全局人员,采用“六互”巡回观摩模式,实地开展工作检查和交流学习。

互查互看。参加人员互相查阅工作台账、业务案卷、信息网络和其它各类档案资料,查看了各单位的阵地建设、所容所貌、环境条件和人员状态等。

互比互赛。以发现闪光点、展示新特色、分享好经验为宗旨,通过座谈交流、互动点评,挖掘他人的长处,弥补自己的不足;找出他人的漏点,亮出自己的优势,形成了互帮互助、相互赶超的浓厚氛围。

互学互进。此次观摩学习活动,让大家树立了更高标杆,明确更新方向,激发了每一个工作人员都要积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主动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努力进取,不断提升,促进全局工作更加规范有序、良性循环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