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司法所: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3 18:12来源:叶集区司法局作者:夏伟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切实提升辖区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的知晓率,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城区司法所深入基层开展宣传工作。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司职百姓 法润人心”、“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题”等宣传资料,大力宣传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宣传司法行政工作成效,并现场解答了群众的法律咨询,向群众详细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打击对象、举报方式等,让群众充分了解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鼓励广大群众踊跃提供线索,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进一步引导辖区群众积极正面回应“双提升”测评电话,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工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