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召开全区治砂联合执法指挥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7 17:20来源:区委政法委作者:柯仲明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26日下午,叶集区召开全区治沙联合执法指挥部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联合执法指挥部指挥长陈绍先主持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联合执法指挥部副指挥长邢马军,区公安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区交通局、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司法局、史河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治砂工作成效,分析了治砂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执法难点,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进行了发言,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

陈绍先指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强化措施、铁腕整治,坚持露头就打,做长期作战准备,始终保持对盗采砂石资源的高压态势。

陈绍先强调,各部门要仔细研判涉砂违法者的活动规律,有针对性地采取打击涉砂违法犯罪行为的举措。三个执法大队相互多沟通交流。指挥部办公室要建立奖惩激励机制。

会议还对建筑工地、有关用砂企业、现场执法和办案流程有关事项进行明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