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2小时破获一起交通事故逃逸案

发布时间:2020-03-03 11:15来源:公安分局作者:王立武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2月28日,正值全区疫情防控恢复正常交通运输秩序,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最吃紧的时刻,叶集公安分局交管大队快速出击,通过视频侦察,精准研判,仅用2小时时间,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有力地维护了全区正常交通运输秩序。

当日上午8时许,叶集主城区南海路南海嘉苑路段中心隔离护栏被不明车辆撞坏4段,肇事车辆逃逸现场。事故正值疫情防控恢复正常交通运输秩序,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之际,影响十分恶劣,引起了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宏军的高度关注,要求公安分局立即调查侦破案件。分局主要领导邢马军、郑松林高度重视,相继提出要求。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倪杰第一时间率事故处理中队、情报信息中队民警赶到现场,一方面对现场进行勘验,提取现场散落的车辆碎片;另一方面对事故现场进行清理,以防止发生二次事故。根据现场散落的车辆碎片,民警初步判断肇事车辆为一辆白色车辆。因事故发生路段为新修路段,事发路段附近无监控视频,给民警侦破案件带来一定的难度。办案民警转换思路,对该案开展情报信息分析研判,通过调取事发路段附近所有卡口及监控,调取车辆信息近千辆,并对嫌疑车辆逐一分析比对,仅用2小时时间,锁定了肇事车辆和车主王某。上午10时许,办案民警依法传唤王某至交管大队接受调查,并将涉案车辆暂扣。在大量的证据面前,王某对自己驾驶车辆肇事后心存侥幸驾车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交管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肇事驾驶员王某给予罚款1000元的处罚,并对其记12分。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