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文件通知

六安市叶集区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民生工程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12-06 17:31 作者:邵龙龙来源: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 点击数: 字体:[  ]

区直民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为全面检验民生工程实施成效,确保2019年33项民生工程政策精准落地,及早惠民,现就做好我区2019年民生工程绩效自评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面梳理总结

按照《六安市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扎实做好民生工程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民生办〔2019〕39号)要求,坚持“完成一项自评一项”的原则,对照年初下达的民生工程目标任务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对已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项目,要依据分项民生工程绩效评价办法中的各项指标体系要求,抓紧组织开展验收和绩效自评;对尚未完成目标任务的项目,要按照民生工程清单管理、平台公示制度要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以推进,确保早完成、早验收、早评价、早惠民。

二、认真开展自评

各项目牵头实施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认真开展2019年民生工程绩效自评工作。已完成的项目要在11月底前开展自评,其他项目要在完成后一周内开展自评,确保12月中旬全部完成33项民生工程各项目的自评工作任务。各单位要注重绩效自评工作质量,不搞形式,自评结果不得满分。自评工作结束后,要及时将工作开展情况、自评过程和结果(连同打分表)形成自评报告报区民生办,并将自评结果及时在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该项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年度综合考核。

三、及时补差补缺

各民生工程牵头实施单位要以此次开展的绩效自评工作为契机,全面检验和总结今年以来在民生工程实施过程中的成绩和经验,对今年自评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列出详实的“问题清单”逐项进行补差补缺,确保每个环节的指标均符合绩效评价考核体系要求。

请各相关单位民生工程联络员,及时向单位领导汇报,牵头或督促该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求2019年12月20日前,各单位各项目的自评报告、自评结果、公示情况等材料报区民生办。联系人:方超;联系电话:6495034、13905649736。

                                                                                                             六安市叶集区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