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暖民心在行动

聂贵廷督导推进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

发表时间:2021-09-23 16:21 作者:刘为兵来源:叶集区财政局 点击数: 字体:[  ]

9月23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聂贵廷深入到乡镇街及村社,督导推进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

聂贵廷一行先后来到姚李镇红星村、洪集镇刘仓房村、三元镇三元社区卫生服务站、史河街道柳林社区卫生服务站、史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美丽乡村建设、城市社区卫生机构和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等民生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聂贵廷要求,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街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工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协调,确保10月底前建设类项目主体工程完工;美丽乡村建设要按照土地利用规划,坚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的原则,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利用好现有资源,整合资金,控制成本,力求实效;2021年全区3个城市社区卫生机构和34个村卫生室要达到省定民生工程标准,161名基层医务人员参加在岗培训和脱产进修,切实提升我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建立高质量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满足群众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