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17 09:10来源:叶集区政协办作者:金维萍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15日,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成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协党组副书记朱洁平出席会议,副主席孟凡德、李乃炜、周勇,秘书长胡应之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八“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传达学习了全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部署安排了区政协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张成民指出,2019年区委部署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在我区取得显著成效,但应清醒地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之弊非一日之寒,根治顽瘴痼疾,既要持续用力,还要久久为功。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决战决胜年度目标任务,需举全局之力、尽非常之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力以赴推进问题整改,以优良作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

张成民要求,区政协党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班子要扛起政治责任,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和做到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执行党组审定的实施方案和行事历,围绕“十查十做”要求,抓实“六突出、六检视”,同时,做好结合文章,把深化警示教育同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结合起来,同抓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同扎实推进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结合起来,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扬务实作风,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积极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加快叶集新型特色市辖区建设建箴言、谋良策、出实招。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