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公共卫生服务讲座

发布时间:2020-04-20 10:43来源:叶集区政协办作者:徐炽星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17日下午,区政协在叶集电大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公共卫生服务讲座。会议邀请六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解少煜作专题讲座,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成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朱洁平,副主席孟凡德、李乃炜、周勇,秘书长胡应之出席会议。

解少煜从公共卫生服务的基本概念入手,重点介绍了疾病预防控制概况、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公共卫生改革与发展等方面的重要内容,通过详实的数据、丰富的事例,为与会者带来一场深入浅出的公共卫生服务知识普及课。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不仅丰富了知识,开拓了视野,提升了防护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为今后的履职夯实了基础。

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教科卫体委员会成员、乡镇街政协委员召集人、住城区政协委员及区卫健委、疾控中心和有关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