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民为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0-05-09 16:55来源:叶集区政协办作者:金维萍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做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之“对照检视,以案为戒”工作,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5月9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内容,邀请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成民为机关党员干部上党课,党外副主席参加学习。

张成民以“适应全面从严新常态,牢记初心使命善作为”为主题,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教育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要正确认识监督、在感情上要真诚欢迎监督、在行动上要自觉接受监督进行了系统地阐述。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重申区政协党组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联系剖析赵正永、张坚、姜国文等反面典型案例,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在政治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上勇担当善作为,在作风上坚守“三严三实”, 立足新时代,勤奋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在“议”党课环节,参学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堂廉政专题党课有质量,符合党课原则,突出政治学习和警示教育,内容较丰富、内涵较深刻。领导干部讲课经验丰富,深入浅出,把自己理解、领会、悟到的东西讲出来,发人深思、引人警觉,增强了警示教育效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