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重点工程项目3月份现场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3 17:09来源:叶集区委督查办作者:李璇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宏军主持召开全区重点工程项目3月份现场调度会,王振龙、张成民、韦能武等区四个班子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汪宏军一行实地查看了广场东苑小区、二道河黑臭水体治理、西小河整治、西外环等重点工程和华东(叶集)互联网大数据产业园、尊蓝星级酒店、贝业智慧物流产业园等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和施工计划安排,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部署安排解决。

汪宏军指出,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全面打赢两场战役。在强力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各工程项目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健康档案“一人一档”和“安康码”申领等措施,统筹安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

汪宏军强调,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紧盯施工进度,压实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职责,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状态,分秒必争,积极推进。要强化要素保障,相关单位聚焦关键环节,精准发力、主动作为,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困难,保障施工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加强督查调度,抓细抓实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机制,分管领导一周一调度,区级实行一月一调度,紧急问题专题调度,发扬务实作风和担当精神,下足“绣花”功夫,推动全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据悉,2020年全区重点工程项目81个,总投资217.75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112.46亿元。其中:政府投资项目51个,总投资110.97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73.27亿元,社会投资项目30个,总投资106.78亿元,计划投资39.19亿元。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